一个抱歉的声明

       非常抱歉地告知您,考虑到最近的局势,先前进行宣传的《Narcolepcy~梦魔女》的预售暂时无限期推迟,也不再参与本次的CP23。如果辜负了您的期待,我们万分抱歉。

       刊物的整体内容已经完成,将仅印刷个位数的量作为内部刊物,供两位作者的留念和给Guest的答谢。未公开部分会在本博继续更新放出,如果您有兴趣,还请继续关注。

       这次放弃是由阿叶提出的。本系列最初的开端,是因为阿叶的一个怪异的梦,让她感到两人共同创作非常快乐,也想圆一下多年以来出原创本的心愿。但没想到在即将结束时突生变故,考虑到可能承担的风险,阿叶最终决定放弃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将在未来继续创作,也会寻找更好的新出路。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,还有再次相见的可能性。无论那是多久远的未来,我们也会努力朝着目标前行。届时,希望还能得到您的支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callis & recentia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.11.24

评论
热度(7)

☆梦魔女Lilith & Nyubincubus的日常琐碎与小故事☆

故事起源于Ecallis某天做的一个怪梦,详情请见第一篇文章【起源之梦】。
本站由Ecallis与recentia二人共同管理。关于作者与社团的更多介绍请移步【About】。
欢迎你来到这里!

© Narcolepcy~梦魔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