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莉莉丝的玛德琳小蛋糕食谱】
配料表:蛋糕粉50克(请从人间代购)、砂糖50克、巴布拉多柠檬1/4个、魔女之卵1个、格鲁兽油50克、咕噜粉1.5克、曼陀罗花精少许。
烤焙火候:烤箱中层,上下火190度,13-15分钟。
制作步骤:

1. 取巴布拉多柠檬皮,将之切成屑,放入砂糖混合,放置1个小时。取皮时要尽量削去内部的紫色部分,否则口感会苦涩。
2. 蛋糕粉、咕噜粉混合过筛。
3. 碗里打入魔女之卵(新鲜的最好),并倒入砂糖和巴布拉多柠檬皮屑,用打蛋器搅拌均匀,但不要将卵打发。(如果你的卵特别小、无法拌匀,可以酌情增加一到两个。)
4. 加入曼陀罗花精。
5. 倒入过筛后的咕噜蛋糕混合粉,继续搅拌,直到完全混合均匀,蛋糕泥呈浓稠的泥状。
7. 将格鲁兽油加热溶化,倒入蛋糕泥里,再次搅拌均匀,直到蛋糕泥成为光滑的泥状。
8. 放入冰箱冷藏1个小时。
9. 从冰箱取出面糊,在室温下放置片刻,待面糊恢复到可流动的状态时,装入裱花袋,挤入贝壳模具(九分满即可)。
10. 将模具放入预热好的烤箱,上下火190度,烤13-15分钟。
11. 烤好后趁热脱模,冷却后即可食用。

       比起纽布的吸乳器广告,摩尔加纳对待莉莉丝可就温和了许多,只是让她为流行于魔女界的时尚杂志《魔女通讯》拍摄了一期烘焙教学。作为模特的礼品,摩尔加纳附赠了一整套教学中提到的工具和材料。我用这些和莉莉丝的卵学着做了一下,结果……超难吃!!!味道是让人喉咙痛的甜腻,带着一丝微苦,甚至还有辛辣的成分;气味更加微妙,香甜的同时透着一股药味……这就是“根据魔女的口味改良”过后的结果吗?
        我烤了一盘魔女玛德琳,却只吃得下一口,而莉莉丝就要回来了。正当我为如何收拾残局而发愁时,纽布出现了。“哦?这就是莉莉丝去拍摄的那个蛋糕?”说着,她抓起一个就塞进了嘴里。
        我根本没来得及阻止她,只能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切的发生。纽布的脸颊鼓鼓的,看得出来个头不小的玛德琳正在她口腔中翻滚着。
        “咕噜”,她咽下去了。
        “美~味~!”纽布一脸幸福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  我更加震惊了。

©Copyright 2018 by Recentia & Ecallis. All rights reserved.
版权归Recentia和Ecallis所有,请勿转载。

评论(3)
热度(19)

☆梦魔女Lilith & Nyubincubus的日常琐碎与小故事☆

故事起源于Ecallis某天做的一个怪梦,详情请见第一篇文章【起源之梦】。
本站由Ecallis与recentia二人共同管理。关于作者与社团的更多介绍请移步【About】。
欢迎你来到这里!

© Narcolepcy~梦魔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